close
 
有一天...
名模林志玲來台中走秀
偶奉命去照相
晚上七點吃飯時間
餓著肚子去的很不爽
到了現場
襪靠!!!
人山人海,全是男人,人手一機,帶梯子搬椅子
五六百人卡好位早早就站滿在前
繞了三圈台前台後找不到縫可以鑽進去
好不容易找到主辦單位
帶偶越過人群來到舞台最前方
等待...人紅了就一定要遲到...
終於...
走秀開始,名模上台,粉絲歡呼,閃燈夾雜著男人口水此起彼落的亮著...
餓著肚子開始我的工作
把林志玲一張一張擺到偶的CF卡裡
一套衣服走完
我選擇換個角度拍攝
站起來靠近點
名模朝我走過來
在我的廣角鏡前給了我一個微笑
構圖,時機應該都剛好可以交差
沒想到
後方響起噓聲跟訐譙:
前面的~~走開啦!
喂!閃啦!不要擋鏡頭...搞什麼ㄚ
%*@#$~*

回頭看到百來個男人憤怒的眼神
簡直要把我分屍般狠狠的瞪著我
頓時間....我成了全民公敵...
就因為我在最近的距離,得到名模的微笑
眾怒難犯,回家吃飯
靠~~為了自身安全
我以後再也不要看到這女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