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快門都按不好,還想學人寫字...

2005四月流落大墩一朵屁搞了這個部落格
一個使用者不用付費的空間,一個主觀的私地,一個下班的消遣
不用顧慮社群論壇虛偽的禮儀,制式的規定,約定成俗的無聊傳統
放一些開車亂跑吃喝玩樂的流水帳
可以趕羚羊,可以罵髒話
可以徹底執行人不GY枉為人
可以貫徹無恥嘴賤是美德
可以我行我素的胡搞天地

或許是年紀大,觀念舊了
網海走跳那麼多年
認識的網友來來去去
從來沒有認真過
不認真就沒壓力
也因為不認真,日子也從來沒因為有了網路而有什麼不同
我是誰??
不重要....
你是誰??
沒注意....

雖說有社交障礙不愛鳥人
網海走跳久了
自慰爽完總會晃到別人家看看隔壁鄰居怎麼搞
這才發現
有圖有文的部落格不同於社群,可以是個性的呈現,也可能是另一種實力的展現
原來打嘴炮之外好文章這麼多
原來拍配圖之外好照片這麼猛
原來拍駱駝可以比桌上擺假槍嗆的還大聲
每個網路代號跟暱稱之下
在部落格都比社群論壇呈現更豐富的面向
讓人欣賞,繼而好奇
這個格主拿筆寫字是不是跟文章一樣清新秀麗??
那個格主說話是不是跟相片一樣詩意??
我知道自己Betacam拍的比相機好
可惜現在連我自己也看不到
如今拿傻瓜瞎拍亂沖的胡搞照片
把不認真當認真的經營
似乎越來越心虛...

眼看這裡就要滿兩年
從開車惡搞到廢片回收
依然自言自語
依然我行我素
竟然也累積了三萬多人次瀏覽
每天近百人進來路過
再不認真如我
也不禁開始好奇,開始正視...
我是誰??你(妳)是誰??
再不認真如我
也漸漸開始懷疑,開始思索...
每個暱稱代號後的你們是誰??我該是誰??我能是誰??
是該把虛擬的網路當真...還是繼續虛擬下去...


瞄完BB電台有感

徹底胡言亂語
愚人不負責任
要鋤要砍隨你

(TC-1+HP5+LC29+愛玩水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