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週記:
今天晚上我碰到了米老鼠
原來米老鼠不只米奇米妮還有米花,米露,米漿,米粉,米糠好多好多....
每一位都很熱情的招呼我
用自己的圓圓臉來貼我的鼻頭打招呼
有的力氣大整臉撞過來會嚇人一跳
還一直叫我隨便坐不要客氣
最後還主動的要幫我簽名
要簽哪裡才好讓我想了好久
每隻米老鼠的筆跡都不一樣
但是都簽的很快也有點潦草
不知道米老鼠的老師看到會不會不高興
反正那一點都不重要
現在我有超口愛米老鼠的親筆簽名了喔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呀比!!




這個應該是米漿的草書吧....連我都看不出來筆劃....
米漿最調皮了....
但是米漿說這是大師的簽名
上Y拍可是很值錢的
我是不是該一元起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